年更选手/现充忙🤔究极自闭
🦐🐢离我远点pls
嗷那个3⃣️是BBBarricade/随那个⭕️也是BBBarricade/ETD还是BBBarricade/什么都没有,只是以防万一

【哈德】离婚(1)

summary:以妻奴人设闻名魔法界的救世主、傲罗大队长Harry·Potter在不幸遭受记忆魔法的攻击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给了守在他病床前的法定伴侣Draco·Malfoy猛烈的一拳


避雷:

1.狗血!狗血!狗血爱好者写的究极狗血文

2.表面是老套的傲罗x治疗师,其实是表面妻奴实则控制狂的改过自新(?)

3.人到中年的婚姻危机

4.如出现D视角必有大面积(我流)意识流

5.究极ooc,快跑


我tm必不可能有错。


哈利·波特,正处于四年级史诗级叛逆青少年时期的伟大的救世主,格兰芬多黄金男孩。在被貌似是他的好兄弟,好朋友,出生入死交付全部信任的好伙伴罗恩·韦斯莱的高个壮汉尖叫着一把按进病床枕头里的时候,罕见地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为,并迅速得出了如此结论。


任谁上一秒还在和多年的死对头在走廊里揪着对方的头发翻滚扭打激情互骂,脸上挨了结结实实一拳陷入短暂昏迷后睁开眼睛,下一秒就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病床上,打架对象还一脸别人欠了他一座古灵阁的钱的死人表情地盯着自己。不说理智如何了,身体本能都看不下去,自然而然地挥出了他力所能及范围内最强劲的一拳,凶狠地砸到了马尔福那个混蛋的鼻梁上,将对方打得直接向后仰倒——这是哈利没有料到的,他可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


然后足以颠覆世界运转的事情发生了:站在病床边上的,哈利·波特那位永远理智聪慧、极富格兰芬多式正义的好朋友赫敏·格兰杰女士(不知道为什么头发柔顺了很多),一把将哈利·波特多年来的死对头,那个尖酸刻薄、趾高气昂且不停找他麻烦的混蛋马尔福接在了怀里——并在哈利刚刚张大嘴巴,还没来得及发出表达自己不满的、困惑的尖叫的时候,“罗恩”就已经大叫着蹦了起来,并从房间的另一头冲过来摁住了他的脑壳。


这tm的是在干什么?


哈利埋在枕头里,感觉自己要窒息了,费力伸出手挥舞着,希望站在病房里那一排面目扭曲的傲罗能看懂他的求救。


妈的罗恩按得也太实在了,就像我还想蹦起来继续殴打马尔福那个混蛋一样。


哈利有些缺氧,自娱自乐地想着——好吧,的确是这样。


“Bloody hell——哥们儿!梅林的钢铁蕾丝长筒袜啊!”罗恩丝毫没有领会到哈利的求救信号,紧张地往德拉科和赫敏的方向瞟,“瞧瞧你干了什么!!”


我tm干了什么?哈利茫然了——我tm不是干了你早就想干的事吗?


“Harry——Potter!”赫敏也是一脸不可置信地尖叫了起来——在两只胳膊都还在架着马尔福的情况下,“我的天!你在发什么神经!你最好立刻!马上!给我道歉!”


这个世界怎么还不毁灭?


哈利终于在几个傲罗的帮助下挣扎着坐了起来。在他确定赫敏说的道歉对象是马尔福——那个德拉科·马尔福,并且接受了整个病房里数不清的人——莫莉、金妮、罗恩,甚至包括那几个存在感不怎么强的傲罗的“对没错,这是你应该做的”的眼神凝视之后,哈利终于确定是这个世界疯了,并说出了醒来后的第一句话:


“不是,你们怎么看起来都这么老了?”


———————————


在突如其来的寂静与沉默中,马尔福不愧是马尔福——从未让哈利的预判陷入失误的优质混蛋,抹了一把淌了满脸的鼻血,冷笑一声挣脱想按住他的赫敏,姿态优雅地挪动到哈利的面前,用眼神示意紧张得开始发抖的罗恩闪开点,然后在赫敏“马尔福冷静他是个病人”的咆哮声中,一拳砸到了哈利·波特的脸上。


“嗷———————”


哈利惨叫着捂住了自己的鼻子——瞧瞧,殴打病人,太tm出息了马尔福——他甚至觉得有些感动,在这混乱的世界里,至少马尔福还是那个正常的马尔福。


然而哈利天马行空的思维根本无法阻止病房里此刻的鸡飞狗跳。


马尔福已经抄起一旁的椅子并准备将其焊死在哈利的脑门上;赫敏在背后死死搂着马尔福的腰并大喊“冷静”;罗恩整个上半身从病床的另一侧横跨过来,双手握住椅子腿试图保下他好哥们儿的脑袋;那群傲罗也怪叫着围了上来,表情尴尬地想做点什么又不是很敢的样子。


最后还是金妮女士最为靠谱,站在人群的后方大声念咒,一个“清水如泉”冲着战争的中心打了过来——劈头盖脸地浇在了哈利·波特的脸上。


哈利:“……”


房间里再次陷入了诡异的安静。


“不用谢,”金妮收回魔杖,摊了摊手,“现在大家好好谈谈,怎么样?”


我觉得不怎么样。哈利暗戳戳地在心里反抗——马尔福绝对不会好好跟我“谈谈”的。


哈利不愧是马尔福的优质死对头,换句话说,他实在是太了解他了。


果不其然,马尔福扔开了手里的椅子,慢悠悠地整理好自己的袖口和衣角,在整个房间的人虎视眈眈的注视下张开了嘴巴,并尽可能地把他本来就做作的语调拖到了最长:


“Harry——Potter——”德拉科无法克制地眯起眼睛,无视斜对面红毛韦斯莱疯狂传达的祈求眼神,以及身后疯狂拽他衣服希望他冷静的赫敏,还有那几个吃着自己并不敢吃的八卦瓜的傲罗卑微的意念交流,冷冷地睥睨着可怜巴巴缩在病床上的救世主,一字一顿,“我、们、离、婚。”


———————————


此时这个年龄的哈利还没意识到,他眼前一黑陷入昏迷的原因,是在听到离婚这个消息后心脏突然抽搐地疼痛,而不是他听到罗恩那句“不不不不马尔福你还是打他吧我不拦你了你别冲动别和他离婚”,以及莫莉、金妮和赫敏此起彼伏的赞同声后,被活活气昏的。


———————————


第二天清晨,从昏迷中醒来的,依旧才四年级的救世主Harry·Potter,看着赫敏手里的预言家日报上巨大的标题——《妻奴人设崩塌,救世主家暴》,以及报纸上面循环播放的,即便面若冰霜、血糊了满脸,仍然把圣芒戈走廊当成T台走秀走得拽上天的马尔福,两眼一翻又想晕过去,不过被赫敏一个凌厉的眼神制止住了。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我因为出任务的时候失误中了记忆魔咒,失去了13年的记忆?”


罗恩和赫敏点点头。


“我现在28岁,是傲罗大队长,这些人都是我的部下?”


病房里围成一圈探病的傲罗点点头。


“然后,”哈利手里捏着赫敏塞给他的,所谓“你自己的钱包”,看着夹层里被无数次翻看都卷边了的麻瓜照片,无法控制自己颤抖的声音和颤抖的手指,“我tm和这个——马尔福——已经结婚9年了?”


“呃,事实上,他现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应该是波特了,”金妮无视哈利脸上绝望的表情,犹豫着环视了一圈,决定还是换个说法,“不仅如此,这位,呃,你的,嗯,法定伴侣?法定伴侣,是你受伤昏迷后负责抢救你的主治医师,并且不眠不休照顾你两天了。”


哈利:“……”


“然后你打了他一拳。”赫敏补充。


哈利:“……”


“并且,”莫莉夫人接受了小辈们求助的目光,温和地摸了摸哈利的头发,“他昨天说要和你离婚。”


哈利:“……”


哈利张大了嘴巴,熟悉他的人都能看出来他想喊“救命”这个词。


但罗恩并不给他这个机会。他忠诚的朋友揪住了自己的头发——哈利看得出来他本来想揪他的——喉咙里发出一长串意义不明的咕噜声。


“梅林啊——你怎么——你怎么会打他——”


“因为在我记忆里我和他正在打架?”哈利罕见地有些怕了,尝试着解释,“而且我的余光看见麦格教授从走廊左侧飞驰过来了,所以我——”


“哦不——不!你不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罗恩看起来有些崩溃,“这根本不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矛盾——我是说,你记忆恢复以后怎么办——你会后悔死的,你绝对会后悔死的,然后你又会跑到我和赫敏面前痛哭流涕并且发表你的真爱宣言持续整整一个月直到马尔福受不了你每天的蹲点跟踪和我的卑微祈求大发慈悲用麻瓜机器回复你的万字情书一个问号!!!”


“……哇哦,”哈利被罗恩极速增长的语言能力深深地震撼到了,并且故事的内容是他不曾想过的,“哇哦……”


“不要怀疑,这个变态就是13年后的你,”赫敏也咬牙切齿了起来,“而且这次情况十分严重,毕竟以前不管你们怎么吵,德拉科也没跟你提过离婚。”


哈利:“……”


“哥们儿,听我的,你别冲动,千万别离婚,”罗恩一把摁住哈利的肩膀,“相信我,整个魔法界除了小白鼬没人能受得了你这个控制狂了,就算是为了我和Mion的正常生活——”


“等等,等等!”哈利大喊了起来,“你们怎么表现得就像我多离不开马尔福一样?!难不成还是我追的他吗?!”


“……”


哈利:“……”


哈利:“……不是吧?”


“你们的情况很复杂,”赫敏假装咳嗽了两声,“总之在你恢复记忆之前,你做出的所有决定都要好好考虑,起码这段婚姻对未来的你来说很重要,不要意气用事。”


哈利结结巴巴地回答赫敏:“呃,你们放心吧,我本来也没打算真的答应和——和马尔福,离、离——离婚。”


回应他的是罗恩不可置信的眼神:“不是吧哈利,四年级?”


“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哈利感觉自己的脸都被气红了,“我只是想表达我不会意气用事!”


然而没人在意他的解释。


“其实很好办,你的记忆会在3-7天内恢复,在这期间你只要先去给德拉科道个歉,然后死活不签那个协议书就行了。”


“为什么?”哈利发现了罗恩话里的漏洞,“我会去道歉的,但他如果认真想和我离婚,不管我的记忆是个什么情况他都不会罢休的吧?


病房里再次陷入了寂静。


“……怎、怎么了?”哈利看着他的亲朋好友们扭曲的表情,艰难地咽了一口唾沫,“我哪里说错了吗?”


“……哈利,”最终还是赫敏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某种方面来说,你得相信自己。”


“……啊?”哈利茫然。


“赫敏的意思是,”罗恩用极其复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小白鼬根本不敢在你恢复记忆后跟你提离婚。”


哈利:“……”


哈利:?

 


TBC.


评论 ( 270 )
热度 ( 32556 )
  1. 共33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芭乐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